麒麟橙子

推文,找书,vx:jx02349

豪门总裁甜宠文安利

  黎舒死了。

  死后又重生了。

  说来也是可笑至极,相处了二十多年的父母因为一千万把她卖给了一个组织,在国外被囚禁差点被几个男人羞辱的她含恨自杀而死。

  而此时,黎舒对于重生这一事已经来不及思考太多。

  如今的她身在酒店,眼下正是她的好姐姐和前男友联合算计她,想要将她送给一个知名导演。

  听到门口传来动静,黎舒忍着全身的无力和难受下床,拿着柜子的花瓶躲在门口,在酒店房门被打开的一瞬间,她拿起手中的花瓶,使出全身的力气砰的朝对方的脑袋砸了下去。

  李导完全没有反应过来,整个人晕了过去。

  走出门外,黎舒的脑袋越来越晕……

  走到拐角处,她迷迷糊糊的撞上了一个坚硬的胸膛。

  黎舒抬眸,对上那棱角分明的轮廓,那是一张俊美无比的脸庞,精致的五官好像上帝精心雕刻一般,完美的无可挑剔,依稀可见,那双深邃的眸光满是猩红。

  是他。

  黎舒愣了愣。

  攥住了男人的衣袖,忍着最后的意识喃喃道:“帮帮我……”

  那娇媚的声音和惊艳的脸庞映入眼帘,男人神智瞬间崩塌。

  ……

  翌日,阳光透过窗户照射了进来。

  黎舒缓缓睁开眼睛,此刻只感觉浑身不适,四周的情况和昨晚的记忆涌现在脑海之中,她心里暗骂了一句脏话,她是想要对方帮她叫医生,结果人家把她给睡了?

  操!

  房间已经没有男人的踪影,黎舒换上衣服,正准备离开,这才发现地上掉落着一块玉佩。

  她微微一顿,将其捡起之后离开,打车来到黎家,她身上没有现金和手机,还是让门口的保安付的钱。

  走进别墅,一家人都整整齐齐的坐在沙发上,她的父母和三个哥哥以及姐姐黎清清,还有被黎清清抢了的前男友陆与城都在,看到她的身影,黎父就质问道:“黎舒,你昨晚去哪了?是不是你将李导给砸晕的?”

  “是。”黎舒冷淡的声音开口。

  黎母顿时气得起身。

  “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?清清和李导新电影的女一彻底无缘了?黎舒,你到底想干嘛?”

  “我干嘛?妈妈,你怎么不问问黎清清干嘛?没经过我的同意,给我下药,将我送给李导就只为她的角色?”

  沙发上,黎清清垂着眸,拉着黎母开口道:“妈妈,你别怪黎舒了,这事确实是我做的不对。”

  三个哥哥连忙站了出来为她开口道:“黎舒,清清是你姐姐,你怎么能直呼她的名字。”

  “就是,娱乐圈潜.规.则的事情那么多,你委屈一晚,就能换来李导电影的女一,这有什么。”

  “现在李导将事情牵扯到清清头上了,都怪你。”

第2章 断绝关系

  上一世,黎舒并不知道黎清清和陆与城给她下药,在酒店和李导纠缠一番拼命逃走,闹得沸沸扬扬,事后被送去了医院,黎家为了讨好李导,却说是她为了角色勾引对方不成,导致黎舒在娱乐圈的名声更是一落千丈。

  她回到家之后各种质问,但所有人都维护在维护黎清清。

  听着几个哥哥的话,黎舒嘴角勾起一丝讽刺的笑容,她已经不指望黎家的人能有什么正常的三观了。

  “是吗,你们要这么说,是她黎清清自己想要这个角色,为什么不是她自己去陪李导睡?”

  话音落下,黎母顿时起身,扬手一巴掌就想要打在黎舒的脸上。

  黎舒眼角一缩,紧紧攥住了黎母落在半空的手,将其一把甩开。

  黎母顿时脸色铁青,“反了天了你!清清是你姐姐,她从小走丢吃了那么多苦,刚回到黎家没多久,你付出点不行吗?又不是让你死?”

  黎清清在六岁的时候走丢,被人贩子卖到了乡下,半年前被找回来。

  不同于那些言情小说里的什么乡下长大的女儿回到豪门不受宠,黎清清很受宠,反倒是她……

  “所以呢?她回来我就得把一切都让给她?我的剧本我的角色我的男朋友都给她了,现在还要我去陪睡?”黎舒冷声质问。

  只见黎父站起身来,他面色很是生气,那不悦的声音开口道:“够了!黎舒,有些事情你今天也应该知道了。”

  “你不是我们黎家亲生的,在清清走丢之后,我们到孤儿院领养了三岁的你,要是没有我们黎家的养育,你怎么会有今天?你现在理所应该的帮助清清。”

  闻言,众人只见黎舒脸上的表情并没有太多惊讶。

  她那张脸庞带着一丝淡淡的笑容,漫不经心的开口道:“是吗?我不是亲生的啊。”

  这平淡的反应,令黎家的人有些不解。

  “既然如此,我今天和黎家彻底断绝关系。”

  话音落下,所有人大吃一惊,黎母脸色一变,“黎舒,你在说什么?断绝关系?”

  “之前拍的戏赚的钱足够还你们的养育之恩了吧?

  黎舒的片酬全都在黎母的手里。

  前世,在得知自己不是亲生的,黎舒很是震惊,心里很感谢黎家收养自己,对于李导的事情她没有再大闹,继续待在黎家处处讨好,她真心实意把他们当作一家人,可最后……

  黎氏出现资金缺漏,在黎清清的提议之下,父母毫无犹豫将她卖了。

  黎舒不得自嘲的笑了笑。

  “从此,我与黎家两不相欠,再无关系。”

  说完之后,她回到房间拿了身份证,毫不犹豫的离开了。

  黎家的人也没阻止,只觉得她在气头上开玩笑罢了,临走前黎父恶狠狠的开口道:“黎舒,有本事你这辈子别再回黎家。”

  黎舒没有回头,上一世只怪自己太蠢了,这一世,她不想再和他们扯上任何关系,只想活得开心自在。

第3章 借钱

  走出大门之后,身无分文的黎舒犹豫片刻,找路人借了两块钱,坐上公交来到了南城的市中心。

  看着眼前的高楼大厦,傅氏集团几个字印在眼前。

  黎舒提步走了进去,来到前台。

  “你好,我想要见一下你们傅总。”

  对方瞥了她一眼,似乎已经习惯了这个场面,不屑的开口道:“抱歉,这位小姐,见我们傅总需要预约的。”

  “你打电话告诉他一下吧?就说……”黎舒思虑片刻,继续道:“睡了不负责任的提裤子离开,这种渣男行为闹到网上可不好了。”

  前台小姐姐懵了。

  黎舒很顺利的见到了南城商业圈的大佬,外号活阎王的傅北寒。

  他年仅二十五岁,白手起家创建了傅氏集团,三年上市,如今旗下产业已经遍布全球。

  黎舒在抵达办公室门口的时候,正准备敲门走进去,里面传来一个哭声。

  “傅总,对不起,我错了,我只是一时鬼迷心窍了才会给您下药,我做了你五年的秘书,求你看在往日的情分上,不要在圈内把我封杀,求您了。”

  “滚出去。”男人低沉的声音传来。

  半晌后,办公室的门被推开,一个女人哭着走了出来,黎舒嘴角抽了抽,这才推开门走了进去。

  “傅总你好,我是黎舒。”她淡然的开口道。

  傅与寒正坐在沙发上,全身上下都散发着矜贵高冷的气息,那淡漠的眼神看了她一眼,冷冽的声音开口道:“睡了不负责任?黎小姐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昨晚是你情我愿,何需负责任?”

  黎舒抿着唇,不紧不慢的道:“傅总说的有道理,但我怎么都觉得,是我有些吃亏。”

  “所以呢?你来找我要我负责?想借此事做我女朋友?我劝你别白费心思,否则下场会比刚才那女人更惨。”

  黎舒眨了眨眼,“不是的,我是想来跟你借一笔钱。”

  “借钱?”傅与寒抬眸看了一眼她,然后道:“滚。”

  黎舒:“傅总,我没钱买避孕药了,我相信你也不想惹出是非吧?”

  傅与寒:“……”

  他微微眯眼,随即拿出手机拨打了助理的电话,那低沉的声音开口道:“买盒避孕药上来。”

  这下换黎舒无语了。

  场面一时之间陷入了僵持之中,黎舒想了想,最后拿出外套口袋里的玉佩。

  “这个,换傅总借我点钱不过分吧?”

  看着那枚玉佩,傅北寒眸光一缩,顿时起身。

  在他要走到自己面前的时候,黎舒退了一步,将玉佩晃在手中,轻飘飘的开口道:“傅总,你别乱动,这要是一不小心摔碎了可就不好了?”

  傅北寒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阴沉的气息,“你敢威胁我?”

  “不是威胁,我真的是想单纯的向你借钱,我会还给你的。”

  傅北寒盯着她,片刻之后这才开口道:“要多少?”

  “一个亿……”黎舒有些心虚。

  她在圈内没什么真心朋友,这个数目,也只能找傅北寒了。

第4章 退圈

  “一个亿?”傅北寒讽刺一笑,“堂堂黎家二小姐这么缺钱?”

  “堂堂傅总应该不缺一个亿的吧?”黎舒笑了笑。

  “很好。”

  傅北寒冷笑了一声,随即转头到桌面上,开了一张一个亿的支票,黎舒这才将玉佩还给了他。

  此时,助理也敲门走了进来,眼下的他还有些懵逼,在见到黎舒之后,就更加懵了。

  黎舒将对方买来的避孕药当着傅北寒的面服下,然后开口道:“多谢傅总,嗯……最多一年,我一定会将这一个亿还你的。”

  说完之后,她转身离开了办公室。

  傅北寒沉着双眸,对着助理开口道:“去查一查着黎舒还有黎家发生了什么。”

  “是,总裁。”

  还没等助理查到,到了晚上的时候,黎舒就发了一条微博。

  【各位好,我是黎舒,今天呢想告诉大家几件事情。

  第一,我不是黎家亲生的,就在今天,因为某些原因,我已经和黎家断绝了关系。

  第二,从今天开始,我将退圈,以后可能都不会再拍戏。

  感谢黎家对我的养育之恩,也感谢大家这些年对我的支持。】

  黎舒二十岁开始进圈拍戏,如,拍的第一部古装剧一炮而红,接着又拍了两部剧,都拿了大奖。

  可半年前,黎清清回来以后,她两部好的电视剧角色都给了她,在黎母的安排之下,接了两部电视剧,都是烂片,因为恶意剪辑,再加上对家和黎清清背后作怪,导致她现在的名声很烂。

  发完微博后,黎舒安稳的躺在酒店大床睡下了。

  而此时全网炸了!!!微博系统直接瘫痪。

  现在的黎舒基本都是黑粉,对于退圈的事情,所有都表示终于等到这一天了。

  不少名媛女星都很是嫉妒黎舒的美貌,这两个消息爆出来,议论的同时,所有人都等着看黎舒的笑话。

  黎舒刚刚发布声明没多久,黎氏也宣称和黎舒再无关系。

  声明之中,言语中都表现黎舒不满黎清清的回归,处处都想要争抢攀比。

  网友们对于黎舒的吐槽声更多了。

  ……

  第二天醒来看到这则微博的黎舒只是冷冷一笑,纠结是谁处处攀比争抢啊……她没做回应,洗漱过后来到了傅氏集团附近的一栋写字楼。

  十楼的走廊上,只见写着星辰影视集团几个字,前台小姐姐礼貌的开口道:“黎小姐,请进,我们总裁已经在里面等候多时了。”

  走进办公室,对方杨总笑着开口道:“黎小姐怎么会想着收购星辰?”

  “杨总也知道我退圈了,不拍戏但还得赚钱啊!”

  毕竟如今还欠着一个亿。

  她不喜欢拍戏,当初因为黎母的劝说才进的娱乐圈,因此昨日才会直接选择退圈。

  这家公司的杨总因为经营不当,如今欠着很多钱,也只剩下七八名艺人了。

  黎舒想要接手星辰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七八名艺人的其中三人。

  “好的好的,那我们谈谈。”

  黎舒在星辰待了很久,最终以五千万成功将其收购。

第5章 别有目的

  到了下午的时候,黎舒又找了中介看房子,最终租了蓝与湾的一栋全新装修未入住的别墅,交了五百万的租金,一个亿只剩下四千五百万了,她坐在沙发上,不得不感概钱真好花啊。

  休息一会,黎舒正准备出门吃个饭顺便买一下生活用品,刚打开门走出去,与此同时,只见隔壁别墅的门被打开,一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走了出来。

  此时天色已黑,路灯的照射之下,黎舒依稀觉得这个身影有些眼熟。

  在他走到那辆黑色的劳斯莱斯面前之时,黎舒看到了他的侧脸。

  傅北寒,这么巧,他竟然住在隔壁?

  黎舒走上前去,笑着打了声招呼:“嗨,傅总,好巧啊!”

  傅北寒打开车门的手微微一僵,回过头去,看着面前的黎舒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我今天刚搬过来,没想到你就住隔壁啊,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。”

  黎舒脸上带着笑意,毕竟是债主,又是南城的大佬,这关系自然是要搞好的。

  傅北寒一双深邃的眸子宛若深潭一般的漆黑,他抿唇,淡冷的声音传来。

  “巧合?”

  黎舒点了点头,还没反应过来,男人一把将她压在了车身上,一双手更是掐住了她的脖子。

  “处心积虑接近我?又搬到我的隔壁,黎舒,你到底有什么目的?”

评论